close

此篇為當時之食用心得及記錄,並不代表日後皆為如此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很愛吃餃子煎包等那類麵皮內包餡料的東西,今天就來介紹吉林街夜市裏我愛吃的餃子─加美水餃。

平時我都是買煮好的水餃回家吃,今日由於嘴角ㄘㄨㄚˋ得特別厲害,不只晚上想吃,連明天中午都想吃,乾脆跟店家買生水餃,自己回家煮個一大盤,順便當明天的中餐。店家煮好的熟水餃一顆三元,生水餃一顆二‧五元、買十送一。

等我想到該拍照時,晚餐部份已吃剩一顆,所以下列照片的水餃外觀照來自我便當盒裡的明日中餐內容:
IMG_3378.jpg


IMG_3385.jpg
看的出來麵皮厚度很實在嗎

IMG_3389.jpg
一粒粒餡料飽滿的水餃們
嘴巴又在分泌唾液了

IMG_3383.jpg
晚餐剩下唯一還沒進我的肚子的水餃"斷面秀"

麵皮夠實在,咬起來彈牙,內餡的高麗菜帶著脆脆的口感,加上些微的韭菜,更添香味。綜合以上各種滋味與口感,整粒水餃就像在嘴裡跳起舞來。個人認為,加美水餃比頗負盛名的水餃仁好吃些,而且用料也比較實在啦!

寫到這,肚子又餓了,噢~親愛的水餃小親親,等我明天中午吃掉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