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,陳水扁當選的那一刻註定台灣今日的局面。


一直以來,我對政治異常的冷感。
七年前總統大選,沒選舉權的我,和班上同學一起為陳水扁先生搖旗吶喊。
三年前總統大選,也是我第一次投票,是張廢票,無非是因為對其失望透了。
只是陳水扁連任後動作頻頻,老是出現荒唐的舉動,快把我逼瘋了。
最近對受刑人的特赦以及耗資上億的國慶日國防表演,
不難看出,這位失控的先生
打算在卸任前,大搞特搞台灣一番
以滿足私慾,畢竟這樣的權利不會再有了
未來台灣人民的死活又干他何事。

一句話,「老子錢撈夠了,特權也玩夠了,就算退休還有錢可拿。台獨?等我移居國外時,再來搞。」


請你閉上眼,聽聽台灣哭泣的聲音。
我不奢望大同世界,也不要進什麼聯合國或台獨。
我只希望電視上出現令人難過的新聞能夠越來越少。
三年前投了陳水扁一票的人阿!請看看你所支持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