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了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活動

不過升火的時間有點晚,最後能全程跟上的只有漢神百貨



漢神百貨週年慶可說是高雄人的精神指標之一

連身為忙得昏天暗地的前工程師的我

前兩年也去人擠人,小買了一些必需品

在這之前我只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看過這般光景

不過那是在新天地開目前的事了


漢神今年人還是一樣多,前進時都得以小碎步緩慢移動
一樓大廳照



漢神的來店禮更是迫使我辦了一張聯名卡

因為辦的時間太晚,趕不上第一波的來店禮

還好有善良的麻瓜大美女─さかな じゃん

泰迪熊毛毯才得以入手,在此向さかな じゃん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!



因兌換來店禮的緣故

讓我在週年慶的第一天就下手,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

也讓我再一次的認識自己,發覺自己的潛能(毆飛)



原本這波週年慶預計只買內衣及洗面膠,羽絨衣則依現場商品樣式來考慮買或不買

拿到來店禮後,晃到地下一樓

逛了一下美體小舖

嗯,就跟原本預計的一樣只打算買茶樹精油特惠組

這時突然想到合購板上有人合購BURTS BEE

又走到BURTS BEE的櫃看了一下

不看則罷,一看就讓我到不得了的東西

「滿899,可以299加價購買神奇紫草膏一組(8.5g x 6入)」

OH MY GOD!怎麼可以錯過這個

於是,我開始仔細尋找可以湊滿899的商品

花了一大把功夫

中間還數度差點敗給店員推銷的購買2000送兩百元禮券,所幸最後把持住

總算找到我可以接受的味道

說實在的,BURTS BEE大部分商品的味道都很奇特

只有檸檬草和神奇紫草膏對我的味而已

最後,神奇紫草膏加價購買組終於入手~!

不過如果我早點知道有這東西

說什麼我一定會去排隊購買早上10點和下午6點的限量神奇紫草膏特惠組


入手貨
兩瓶蘆薈牛奶乳液加贈柑橘甜薑沐浴露
手部修護霜(右下黃色鐵罐),我喜歡的味道。成份有甜杏仁油、薰衣草油、尤加利樹油、迷迭香、紫草根等
草本戰鬥露(中間下面,滿一千之贈品,4ml而已)


最高の、安い神奇紫草膏





既然都買了一攤,乾脆The Body Shop的也一起買吧

然後一起湊三千送三百吧 (毆飛)

除了原先就要買的特惠組

還加購了茶樹精油洗面膠,反正兩人一年一定用得完 XD

茶樹精油特惠組



我比較喜歡去年的
一瓶洗面膠、一瓶調理水和我愛的保濕凝膠,再加贈60毫升的洗面膠和調理水各一
價格還比上面那組便宜59元勒



左邊是另外買的茶樹精油洗面膠
右邊的是滿兩千送的蓮花沐浴膠,沒用過,也沒啥興趣= =



我還挺喜歡The Body Shop的紙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